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雨的作文 >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5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春雨_50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一场春雨把我带进了另一个美丽的春的世界,雨中踏春别有一翻情趣在其中。

  天空不再明净湛蓝,而变得朦朦胧胧的,如诗如画,仿佛给整个天空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面纱。远处的山,近处的楼房都变得朦胧起来,整个世界就如一幅天造地设的水墨画。空气变得清新极了,弥漫着树木与青草的阵阵清香,让人陶醉。

  在蒙蒙的春雨中,所有的楼房被洗刷一新,静静地矗立在雨雾里,观赏着这美妙的风景。地上的草,路边的树沐浴着贵如油的春雨,显得更加翠色欲流,清翠欲滴。叶子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露珠,就像一颗颗珍珠挂满了枝头,一阵潮湿的微风吹过,树下便下起了“珍珠雨”。蜿蜒的小路也焕然一新,宛如一条明如玻璃的带子,走在小路上,脚下便会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

  人工湖在垂柳的倒映下格外的绿,像一块翡翠,几朵睡莲静静地躺在湖面上,享受着春雨的馈赠。小雨点儿就像一群调皮的小精灵,打破了湖面的平静,湖面顿时荡起一圈圈涟漪。

  我悠闲地走在路上,任凭小雨点打在我的小花伞上,“噼啪,噼啪”,“啪嗒,啪嗒”那声音清脆悦耳,真好听!仿佛是从天而降的一支小乐队为我奏响春天的乐曲。

  我喜欢春天明媚的阳光,盛开的百花,和煦的春风,但我更喜欢春天的蒙蒙细雨,那诗一般的意境令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