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一百米短跑式”友谊_1000字

我的“一百米短跑式”友谊_100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渴望友谊,但我绝不乞求友谊。——题记

  那年秋天,我和班里的睿成为了最好最好的朋友。因为睿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留着一头短发,而她的性格又特别的外向,所以她被称为我们班的“假小子”。我和她,正好“臭味相投”,所以一拍即合,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那是我过得最快乐、最幸福的一段时间了。我们几乎形影不离,下课在一起,放学路上也在一起。我们谈天说地,谈自己的理想,谈自己向往的生活。有时候,连做梦梦到我们俩玩耍的时光我都会笑着醒来。

  睿的学习很好,每次都是班里的第一、第二,而我呢,只好委屈委屈排在她身后了。她是一个特别容易生气的女孩,不过时间很短。有时,我和她走在放学路上,她就会莫名其妙的发起火来,不过我知道,那不是针对我的,我便会静静地在一旁听着她发泄,我不能帮她什么,但我愿意倾听她的难过,她的生气,或许这样可以使她好过一点,这便是我这个朋友在那时唯一能帮她的了。就这样,时间如流水一般的过去了,一切都过得那么平淡而又幸福……

  可惜,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间,我们都小学毕业了,一个早上,我们还说好,以后还要继续做最好最好的朋友。故事的发展,就像那小说里的情节一样,睿因为家住在新城的缘故,和我上了不同的中学,我虽然有点可惜、不舍得,但我还是决定不了,我也不想让睿每天那么辛苦,从新城跑来老城上学呀,于是,睿还是上了三中。

  我原本以为,我们的友情可以天长地久,可一条短信息,彻底打断了我美好的痴想。睿的大概意思就是: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就像两条平行线一样,永远都不会有相交的时候,所以还是忘了她吧。我不知道我那个夜晚是怎么过去的,我只知道,我的心很痛,像有什么东西,被狠狠地抽去了一样……

  包括睿,没有人知道,我是多么渴望这份友谊。每天晚上,脑袋里就像放电影一样,一遍一遍播放着我们过去美好的点点滴滴。朋友劝我看开点,可我不知道怎样才能看得开。在事情过去了许多天后,我慢慢冷静下来,我终于将对睿的那一份友情安放在心灵一角,且再不肯给任何一个淡漠它的人。我想起了那一句话: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我苦笑着,把这句话默默记在心底。

  我们的友谊,仅仅维持了一年,就像一百米的短跑一样,虽然精彩,但很短暂。睿,我很想对你说:谢谢你给了我一段美好的都有点不真实的友谊。其实我真的真的想和你做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种。如果我能像哆啦A梦一样,有一台可以穿梭时空的时光机,那我肯定会穿梭到我们曾经美好的瞬间,并且,永远都不想回来……

 

    初一:柠檬清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