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经历的作文 > 关于经历的作文:难忘的经历_1000字

关于经历的作文:难忘的经历_100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大秃头”是牛群中的种牛,由于生来没长角所以都叫他“大秃头”。他虽然没长角,却威风凛凛,让人望而生畏。他虽然没长角,却是人见人爱的帅哥。他全身油黑锃亮,一头卷发,脑门正中一片白毛,象一朵盛开的白菊花,让人情不自禁想去摸一下。他力大无穷,是牛群中唯一的霸主,没人敢与他抗衡。他走路时总是雄赳赳气昂昂的,一付盛气凌人惟我独尊的派头。他横行霸道,蛮不讲理。喝水的时候,他若看好溪边的哪个位置,连招呼都不打就一头撞过去,把正在喝水的牛撞倒在水里。吃草的时候他若看好哪片草地,别人就得让给他,让得稍慢一点就会遭到他的惩罚。

  他有时非常气人,就象故意在气你,无论你怎么吆喝,他都装作没听见,大摇大摆地走进豆地或麦地,旁若无人地大口大口地吃着。我催马赶过去他也满不在乎,用挑衅的目光看着我,继续吃。直到我把鞭子抽在他的身上,他才一步三拧,不紧不慢地离开,好像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可能牛×、牛×哄哄就是这样来的。

  有时它会无缘无故地带头造反,领着牛群不管是豆地还是麦地,竖起尾巴一阵狂奔。尤其是那几十根竖起的尾巴在滚滚的烟尘中就象一群下山的猛虎,十分壮观!这时如果我去惩罚他,他就会六亲不认,怒目圆瞪,充满血丝,鼻孔喷着粗气,嘴里嚼着白沫,前蹄向后扒着地,把土卷起老高,好象在说我要敢碰它一下他就跟我拼命。每当这时我就只好忍让,不然就会被它撞得人仰马翻。

  最可怕的是交配季节,整个交配季节他几乎不吃不喝,总是虎视耽耽地盯着牛群,发现哪头公牛稍有不轨之图,它就会直冲过去将对方撞翻在地。有一次,一头公牛趁它在树上蹭痒的时候,刚举起前蹄还没等搭到母牛的身上就被它闪电一样冲过去撞翻在地,那头公牛还没有站稳,他又把头插进那公牛腹下,只向上一扬便把那头公牛四脚朝天抛在地上,那头公牛“哞”地一声,惶恐万状,刚爬起一半又被他撞倒在地。为了那头公牛不致受伤,我大喊一声,催马过去,胡乱在他脸上抽了几鞭,不想它竟一头撞过来,真是人仰马翻,我重重地摔在地上,马吓的落荒而逃,他仍然气呼呼地看着我,从此再不敢轻易碰他。但是,它对母牛却特别的温柔,经常用又长又大的舌头轻轻舔母牛的那个地方,舔着舔着母牛会喷出一股乳黄色有点发粘的液体,它就赶紧用酒杯大小的鼻孔接住,美滋滋的眯着眼睛,慢慢仰起头好象怕洒了似的,深深地吸着气,好象品尝美酒一样,一付神魂颠倒的样子,很是有趣。

  交配季节过后他就温顺多了,尤其傍晚回到牛栏的时候,他就象换了一个人,象一个慈祥的老人。这时,就是我搂着它的脖子打秋千,他也不会生气,抚摸它头上的白毛,它也友好的眨着眼睛。也许他也知道这是家吧,家,应该是温馨的。不久后我离开了,一直很想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