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经历的作文 > 关于经历的作文:难忘的经历_600字

关于经历的作文:难忘的经历_60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要抽血检查,你知道吗?”我同桌大声说。“什么?要抽血?”我声音颤抖地问。我看着自己微微发颤的手指,心里有些发毛,唉!从小到大我最怕看到医生了,更不用说要抽血,心里的那个怕呀!

  到了第二节数学课时,果然来了一群医生,他们把我们领到学校的会议室,和往日不同的是,今天的会议室里散发着一种浓浓的药味。我一眼望去,发现我的正对面端坐着几位“白衣天使”,她们个个面带微笑,但一想到是来抽血的,我的手指不禁颤抖不已。这一刻,我终于尝到了害怕的滋味了。

  在抽血时,我往队伍后缩了又缩,直到最后一个才作罢。看到我一脸紧张的样子,“白衣天使”笑了,说:“小朋友,不要怕,不疼的,只要你在心里默念不疼不疼,就真的不会疼了。”“啊,真的吗?”我满心疑惑地问,“阿姨,我试试,你可要手下留情呀!”“当然,小朋友你看,这可是这里最细的针头,一点都不疼。”她一边说,一边撕开针头的包装袋,露出尖尖的针头。我的眼睛紧盯针头,虽然心里很怕,但还是牙关一咬,把手指一伸。“小朋友,你真勇敢。”我在心里默念:“不痛不痛。”可是一股钻心的痛还是向我袭来,我极力忍住了。忽然,听到阿姨说“可以了”,我忙睁开眼睛,不可置信地望着阿姨。

  “小朋友,真的可以了。”她一边说一边笑着递给我棉球。我接过棉球,说了声“谢谢”,一蹦一跳地走了。

  就这样,一次胆战心惊的抽血经历,被“白衣天使”巧妙的解决了。真感谢那位白衣天使,让我学会了勇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