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风的作文 >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750字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75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秋天,无疑是个萧瑟的季节。有些迷离,有些憔悴。

  当你面对窗口,望着窗外“川流不息”,“兴兴向荣”,忙碌的身影时。难免有些落寂,有些感慨。或许你在感叹世上的不公平,或许你在眼额世俗的假面具;你嘴角泛着苦涩,心里淌着失望,眼中似乎透着茫然。

  你来到了海边,暂时抛弃了凡尘的困扰,你面迎着大海,秋天的海风随即迎来,它像欢快的孩子,在你耳边扭动、跳跃;你、情不自禁得伸出双手,似乎想要捕住那来无影、去无踪的秋风。它很淘气,轻轻得在你手上玩耍着,不一会,它就顺着你的身边,悄无声息得飞向远方。你微微发愣,转头望向修风逃跑的方向,似乎寻找它得足迹。随即,你“噗哧”一声笑了,想着没影的它,你发现你的心自由了。

  你来到田野,你望着身下“金灿灿”的稻田,你发现有一股力量,瞬间地充满了你的整个心灵,你知道这是田野上的秋分,它轻轻地抚弄你的脸颊,一会又跑到你的鼻间上,它“咯咯”地笑了,仿佛一个少女调皮得和你捉迷藏,你似乎能抚摸到它,指间点着鼻间,怜爱得抚弄着,很快你和它一起“咯咯”得笑了,你感到很满足,好象永远停在这个时间就足够了;最后它一下子涌入你的心间,你感到你硬梆梆得,你一下子充实了。

  你来到了树林,四面八方都是树,你脚踏着树叶,踩着林阴小道,忽然一阵轻悠悠的秋风袭来,很奇特的感觉,它让你激动的心一下平息了下来。很稳重,很平静,你看见它围绕在你周围,你没有笑,它也没有笑;有些凝重,有些肃穆,你停下脚步,周围偶尔有稀稀落落的叶子缓缓得飘下来,你微笑得望着它,轻轻点头,你的脚步有移动了;它似乎有些诧异,随即你笑了,飞向了远方。你的脚步没有停,你发现你的脚步沉稳了,你的心成熟了。

  此时,你以为在一棵枫树下,一秋阵风袭来,吹下一两片寥落的枫叶,你用手轻轻托着一片,你似乎明白了刘禹锡“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的意境。你觉得你找到了最珍贵的,你无言的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