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独立的作文 > 关于独立的作文:一双让我独立的手_600字

关于独立的作文:一双让我独立的手_60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时候,家里很穷,妈妈无可奈何只好把我送到奶奶那里,奶奶生活在农村,离爸妈所居住的地方很远,所以从小妈妈就很少牵我的手。

  快上小学的时候,妈妈特地从外地赶回奶奶家,带我去上学,那时,她牵着我的手,妈妈的手温暖噢!像雪地里的一把燃烧的火,她的手大大的,但非常柔软,从那时起我便喜欢上了妈妈的手,可是她却很少给我机会。

  在路上,我不小心摔倒了,离开了温暖的手,她再次伸出了她的手,可是她的手离我好远噢,于是我努力的把手伸到她柔软的手里,可是她并没有要拉我的意思,于是我坚强的爬起来。

  到校后,那双手再次放开了我:“小贞,你可以自己去报名吗?妈妈好希望你能自己去哦!”妈妈用非常温柔的语气跟我说,并用手轻轻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虽然我很想妈妈可以牵着我的手去报名,因为她的手总有一股奇妙的力量,让我充满了希望,可是……我非常胆怯的迈着小脚一步一步的走到了老师面前,可是我的嘴巴好像被什么东西粘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时有一双温柔的手与我的小手十指紧扣,妈妈说:"不敢吗?妈妈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该怎么办呢?”妈妈的眉头紧锁,那时的我多么希望拿把熨斗把他的眉头熨平。我终于鼓起勇气,说出憋在心里的话:“老师,我想报名。”

  回到家后,妈妈很快就要离开了,我拉着妈妈的手:“妈妈,您放心,您不在的时候,我一定会独立的,说不定我还可以帮奶奶忙呢!”妈妈笑了笑,放开了我的手离开了。

  站在村头,望着妈妈离开。

  现在,我非常希望妈妈再牵一次我的手,可是现在的我长大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