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故宫的作文 > 关于故宫的作文:游故宫_500字

关于故宫的作文:游故宫_50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爸爸带我去游故宫,可把我乐坏了,要知道,这是我第一次游故宫啊。

  我们首先登上了天安门城楼。天安门雕梁画栋,雄伟壮观。登上天安门城楼,可以远眺故宫的任何地方。故宫里记录了八国联军怎么侵入中国的过程,还有新中国成立时的画片,09年阅兵时的过程。我站在胡主席阅兵时的位置上拍照留念,里面还有两根擎天大柱,大柱特别粗,需要三个人合抱。故宫里有许多名胜古迹,我来到了皇上上朝的地方,里面有龙椅等一些皇上用具,里面一些东西大部分都用纯金造的,发着耀眼的金光。我参观了皇帝结婚的地方,里面桌床被都绣有龙凤,做工细腻,连地毯都是用一等丝绸,各种设施雕工细腻。

  慈禧太后住的地方就更富丽堂皇了,用的脸盆都是青花瓷,如意也是纯玉的,床上的钩子是纯金的,装饰用的是南海珊瑚。

  御花园更是美不胜收,到处弥漫着花的香味。园里两对麒麟雄赳赳、气昂昂,可惜身上伤痕累累,这都是八国联军留下的罪证。

  我们在大厅休息了一会,又起程了。光楼梯就几十节,在那里有几个被八国联军用刀刮的痕迹。八国联军,我恨死他们了,这真是落后就要挨打呀。今天,我们终于国富民强,再也没有人敢欺负我们了。

  天渐渐黑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