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报复公鸡_550字

报复公鸡_55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次看见公鸡,就想起小时候那件好笑的事情。

  我的老家是一个院子,院子里种了许多树,养了许多家禽。那天,我帮奶奶摘桃子,下来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家里脾气最大的大公鸡的尾巴,疼的它直叫唤。我看着它,心里想:不就是踩你一下,叫那么大声干什么?谁知,它叫完后,咬了我一口。我也疼啊,索性坐在地板上,哭!奶奶听见了我的哭声,连忙跑出来,看到这个场景。她拿起扫把驱赶大公鸡,大公鸡就跑开了。虽然奶奶打了它,可我心里还是不解气!

  第二天中午,爷爷出去了,奶奶在做饭。我准备利用这个机会报复那只公鸡。

  我走到院子里,假装散步,它也装着没看我只是高傲的昂着头。过一会儿,我停下了脚步,直接瞪着它。大公鸡也不甘示弱,回瞪我。我扭头一看,门前有一把笤帚,立刻拿起来向大公鸡怒气冲冲地冲过去。它也冲来了,眼里满是杀气。我使劲往它身上拍去,可是大公鸡却灵巧的躲开了。我反复试了很多次,它都躲开了。最后我把笤帚往它身上一扔,心想:既然武力控制不行,就用智力!

  我跑进房间,换上了芭蕾舞裙和芭蕾舞鞋,拿起了表演用的丝带,跑回院子里去。我走进大公鸡,轻轻点起脚尖,开始跳起了芭蕾舞,丝带也重重的打到了大公鸡身上。疼的它真的哇哇大叫了。跳完以后,我看着它,大公鸡跑回了窝里。我骄傲的昂起头,这仇报了!

  想起这件事情,我就会捂着嘴巴笑。

 

    河南郑州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六年级:黄璐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