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枫树的作文 > 关于枫树的作文:枫叶 秋风 枫树_1200字

关于枫树的作文:枫叶 秋风 枫树_120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它是枫树上的一片小叶子,它的名字叫枫叶,是一个拥有着快乐的小树叶。它的伙伴枫树,是它从小到大的最好的伙伴,因为,他们总是在一起,无拘无束的过着自己的生活。由于,从枫叶一出生,枫树就陪伴在枫叶的身边。因此,枫叶就把枫树当作一种特殊的人对待。因为,枫树,是看着自己出生,然后一天天长大的。而且,自己的生命动力,也正是因为有了枫树的存在,在他所给予的一切里成长的。由此,枫树的形象,在枫叶的心里,永远都是至高无上的。日子,就这样的过着,枫叶也一天比一天更加的喜欢上了枫树。然而,时光总是在流逝着,这让枫叶很恨时间老爷爷,为什么不把时间停留住,好让自己在枫树身边停留得更长也些。

  于是,有一天,它终于忍不住自己内心的混乱。大胆的去向枫树说了自己喜欢他。但是,枫树却很冷漠的拒绝了她的意思。由此,枫树从那以后,就很少再去理会枫叶了。然而,冷漠的一切都发生在了枫叶的身上,甚至,连老天也不愿意帮它。

  秋天到了,由于那次枫叶对它的告白,它却十分的冷漠无情。它完全不去理会枫叶的感受,就这样的把枫叶给抛弃了。枫叶面对着枫树这突如其来的抛弃,十分的心痛。因为,连自己最喜欢的人也背弃了自己。她终于感到了,原来,告别就是这样的残酷无情。它的心死了。

  当枫树松手时,枫叶缓缓的飘落在空中,这时,一股暖流吹打在枫叶的身上,原来是它,是那个一直在旁边观望着枫树抛弃枫叶情景的家伙,它就是---秋风。秋风是善解人意的,为了不让枫叶再失落,让它从新复原那颗破碎的心,秋风说:“我不会让你流泪的,我要给你快乐。”

  枫叶就这样,日日夜夜在秋风的吹动下,被那暖流给感动了。它忘记了枫树对它的抛弃。这也让它明白了,其实自己并不是最伤感的,因为,还有伙伴陪在自己的身边。它也不愿意再失去一切。正因为这样,它终于明白了,其实,枫树的抛弃,这也不是它自身的意思。因为,人是会变的,有的人为了满足自己的奢望,背弃了自己的灵魂。

  秋风的到来,让枫叶一次又一次的开心起来。但是,枫叶也明白,它虽给自己带来了快乐,却无从给予自己最需要的东西,因为那种东西,只有枫树才拥有。秋风看到瘦弱无比的枫叶,心里十分的心疼,它想去找枫树。但是,被枫叶制止了。因为,它明白,被抛弃了的东西,是不会再有人用的。所以,它制止了秋风去找枫树的欲望。因为,有一个人陪伴就已经很足够了。

  时间一天天在变化,枫叶的寿命日子也不再长久了,秋风也一样,它们都要回到那属于自己的地方去了。但是,为了不让对方早点知道,所以,秋风和枫叶都做好了准备,等到离开的前一天,才去告别。

  一个白茫茫的早晨,太阳刚刚露出那温和的笑脸。秋风到处找枫叶,枫叶也到处到秋风。两者都用最后的一点力量,最后,终于找到了对方,都有很多告别的话要说。于是,秋风开口了,对枫叶说:“对不起,我不能再陪你了。”

  “其实,离别与不离别也没什么的了,最主要的是,我们曾经都快乐过,希望,我们这次的告别不要流泪,大家都要微笑着离去,好吗?”枫叶柔弱的说道。

  “恩,好!!”

  就这样,秋风与枫叶告别了。

  这也让枫叶明白了:每一次的告别都不是痛苦的,只要你用不同的心境去体会,就会不再为告别而担忧,因为,在下一个段落里的某个时节或者季节里,我们都还会再相遇,告别,并不是代表永远都不会在相遇,它只是短暂的分离而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