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踢毽子_400字

踢毽子_40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弹古筝、口风琴、舞蹈……在诸多的爱好中,毽子是我的最最爱!

  记得我第一次接触毽子是在上二年级时的一个中午。那一天我刚吃完午饭,在回教室时的路上遇见了一个同学,她的手上有一个奇怪的东西。这个东西有着许多的“头发”,而且竟然都是紫色的。看我一脸茫然,同学告诉我,这是一个毽子,很好玩的呢!我们边走边聊,她还告诉我这毽子怎么踢。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走到教室门口了,因为好奇,我也加入了这个毽子小队。

  这个毽子好像因为我是陌生人,不愿意接近我——每次轮到我踢的时候,它总是躲到一边去,不是太远,就是掉到我的脚边,一旦没有反应过来就会失败。看着同学们一个个都踢得那么熟练,身子都那么灵敏,我思来想去,决定自己也买一个毽子,多加练习,就一定会赶上她们的!

  买来毽子以后,我坚持每天练习半小时以上。到了学期期末,我们班举行了踢毽子比赛,我以全班第二名的好成绩结束了这场“毽子风波”。

  我爱踢毽子!

 

    五年级:林韵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