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安全伴我平安行_550字

安全伴我平安行_55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看一起起的交通事故,那一刻,我们深深的感触到人得一生真的很短暂,一定要珍惜生命,注意安全。

  近几年来,安全事故频发。安全!引发了人们深思。许多中小学生丧生于车轮下、熊熊大火中。所以,我们要从小培养安全意识,过马路时要一看二行三通过,遵守交通规则……学校也多次开展地震火灾逃生演练,增强我们的安全意识,让我们安全事故发生时中能够保持镇定,安全、有秩序的逃生。

  虽然,学校与家长多次教育我们,但是,在生活中的安全事件还是不时发生。如:我们班有一名男同学,在放学的路上又跑又跳,追逐打闹,一下子摔倒了,磕掉了一颗门牙。好几天没来上学,落下了许多节课。幸好,他来上学后,同学们积极的为他补课,他才没在学习上造成太多的困难。但给他们家的经济上造成了一定的损失,他本人在精神也经受了不小的打击。该事件告诉我们,在放学的路上,要慢慢地、有秩序地走,不要追逐打闹

  我们家长和老师的话,“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做到“安全看我的、危险远离我。”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家中的宝贝,正要绽放美丽的青春,开出鲜艳的花朵,可如果它提前凋谢了,那我们的家庭将会陷入悲痛的深渊。

  我真诚的呼吁大家,一定要牢记安全,吸取教训,让安全事故远离我们的生活。

 

    四年级:庞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