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金鱼_350字

可爱的小金鱼_350字

2012-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两条小金鱼,一条是红色的,另一条的绿色的。这条绿色的鱼特别像翡翠一样,所以我叫它小绿,还一条红色的,像一个个小小棉花点燃了似的。

  小绿的衣裳比孔雀的尾巴还要漂亮。如果在太阳下晒的呢,就会闪闪发光。我最喜是小红,,两边顶上长着两只大大的眼睛,像两边挂着黑灯笼,爸爸说:“不过,又很像戴眼镜的小博;身体上长着闪闪发光的红鱼鳞。

  它们不游动时,尾巴像片枫叶,游动时尾巴像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最有意的是它们眼睛是对着上面的,因为看不见前面,所以经常会撞头。

  小绿和小红做游戏使我发笑,小绿跑在前面,小红在后面追,像两只在比寒小汽艇。有时候会娃娃家,小绿藏在小红肚子下面,像个爱惊的孩子躲在妈妈怀抱里;有时候就是那个啦。哈哈哈……

    四年级:蔡冰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