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父亲的爱_900字

父亲的爱_90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铁岭小学五年六班  程慕涵

  在我的生活中,我每天都沐浴着一种浓浓的爱——父爱。

  我的父亲长得很普通,爱穿一身朴素的衣服。爸爸虽是男人,却很爱照镜子,每天都把它装扮成如同皇上般的帅气。爸爸的领结和别的男人不同,别的男人总是把衣服穿得乱七八糟的,而爸爸却不同,总是把自己的衣服穿得规规矩矩的,具有男人世界的“男人味”。

  在我的脑海中,存储着无数父亲对我的爱。但最令我难忘的事就是下雨天的情景……

  那天,雷鸣般的闪电和雷声交加者袭击着陆地。不一会儿,天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一直“纠缠”到放学。放学了,我和伙伴们一起冲出校园,等着家长的到来。不一会儿,伙伴们都被家长接走了,我却孤伶伶地等着爸爸的到来。看着那花花绿绿的大伞,我心想:爸爸也一定带一把漂亮的伞,而且是最大最美的。想到这,我的心中充满了期待。忽然,有一个身影浮现在我眼前。“啊!爸爸!是爸爸!”我兴奋地叫了起来!渐渐的,那个身影离我越来越近了。等我看清楚爸爸的样子后,我心里的兴奋劲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而另一种莫名的情绪蔓延开来。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你怎么,你怎么能这样:虽然你浑身湿透了,仿佛像刚从水里爬出来的,但,你怎么没有给我带伞?带我心中最大最美的伞!我伤心地转过身,眼泪已在酝酿了。

  “宝贝,宝贝,着急了吧,爸爸来晚了,走,回家。”爸爸急促的声音闯进了我的耳朵。我很烦。我默不作声。忽然,我觉得一件厚厚的带着热气的衣服披在了我的身上。我转身一看,原来,父亲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把没有被雨水弄湿的内衣脱了下来,毫不犹豫地罩在我的身上。我的心底一热,泪水涌了出来。我生气了,冲着爸爸喊:“您不穿内衣,不得冻感冒了?”爸爸却笑咪咪地说:“宝贝,没事,爸爸的体格很好的,没事的!走回家!”没等我反驳,爸爸的厚实的大手一下子拉住了我的手,毫不犹豫地冲向雨帘中……

  于是,大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出现了:在风雨的伴奏下,父女俩披着世界上最美的雨伞跳着舞步,舞在回家的路上……

  后来,我把爸爸的这件内衣珍藏了起来。每每看到它,我就想起了那个雨天,想起了那个饱含浓浓父爱的雨伞……

  辅导教师:董加林q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铁岭小学五年级:程慕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