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还要会爱_550字

爱,还要会爱_55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有爱,但并不是人人都会爱。在生活中,有爱心,有爱好,也有溺爱。我们不仅要有爱,还有会爱。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上午,我走在街上,偶尔四处看看,突然,一辆白红相间的车吸引了我的眼球,使我停住了脚步。只见那辆车上赫然写着“无偿献血”四个大字,人们陆陆续续的上车、下车,每个去献血的人都面带微笑。他们先写不是为了向人们展示自己多么的有爱心,而是因为他们都有一颗真诚的爱心,所以他们才会来无偿献血。看着他们的微笑,我好想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看到了阳光的灿烂。他们不仅有爱,而且会爱。

  一次,我去公园玩,一家三口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只见小男孩骑在他爸爸的脖子上,“指挥”着他爸爸一会儿往东,一会儿往西,还不停地说:“我要吃雪糕。”“好,妈妈给你买。”“我要吃糖。”“好,好,一会给你买。”“……”看到这一幕,我想起了一个词——溺爱。每对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但表达爱的方式不同,有的父母会爱,有的父母不会爱,溺爱就是一种不会爱的表现,

  走在家乡的小河边,我看到水不再像从前那样清澈,而是浑浊不清,不是的还会看到肚皮朝上的鱼漂在水面上。我在想:现在的人们只说要爱护动物,爱护水资源,可是行动呢?人们只有爱,却不会爱又有什么用呢?

  我们心中要有爱,还要会爱,这样才能让世界充满爱,让人人都感受到爱。让我们记住——爱,还要会爱。

 

    初三:赵卓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