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叶子的作文 > 关于叶子的作文:树根和树叶_400字

关于叶子的作文:树根和树叶_40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合

  树根和树叶是树家族的一员。以往他们都能和谐相处,各尽其责。可是,渐渐地,这温馨的气氛被打破了……

  在一个明朗的夏日,树叶伸了伸自以为柔软的腰肢,傲慢地对风说:“我的身段谁也比不上,椭圆的身形,翠绿的裙衫,还一年一换衣裳呢!”

  说完他又弯下腰冲地面上的树根喊:“喂!树根,看你那黑不溜秋、弯弯曲曲的,多难看,你敢和我比一比谁更美吗?”树根瓮声瓮气在地下说:“没有我,你就美不起来了。”

  过了不一会儿,树叶又炫耀起来:“我这一生多风光阿!外面的世界看个够;我是最有用的,没有我树木哪能茂盛?没有我们,路人到哪里遮荫纳凉,我才是最有用的。”

  她的话被路过的小鸟听到了。小鸟说:“树叶,难道你忘了吗?没有树根天天给你们输送营养,你们能那么鲜活吗?树根其貌不扬,但是没有他整日默默地工作,你那整棵大树恐怕就要死掉了。你应该感谢树根才对。”

  听了小鸟的话,树叶羞愧地低下了头,从此再也不贬低树根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