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指导 > 写作基础 > 阅读,我该拿你怎么办?

阅读,我该拿你怎么办?

2012-11-21 来源:本站原创

  

  1.家长要帮助孩子选择一些合适的书。

  这点家长是要做的,千万不要把孩子领到图书大厦让孩子自己去选择。因为孩子没有那么大的阅读量,他们的认知水平还没有达到成人的水平,所以家长要给孩子做好筛选工作,推荐适合他阅读的书。

  2.孩子的阅读是多方面的。

  孩子喜欢看某一类的书不是坏事,关键是在读这些书的时候,不能全是这一类的书,家长在孩子读书的过程中,要能够给孩子推荐一些其他方面的书,让他营养均衡。

  3.泛读和精读要适当结合。

  在课外阅读上,不必要让孩子每本书都做到精读,我们家长可以找出其中的几篇让孩子精读,或者是某些段落,家长具体辅导一下孩子的阅读,比方说:在阅读中学习作者是怎样观察的;学习作者是怎样把观察到的事物写在纸上的方法,等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