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奉献的作文 > 关于奉献的作文:爱的奉献_500字

关于奉献的作文:爱的奉献_50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合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上周星期三下午上活动课的时候,我正做着《新校园》,彭老师的一席话打断了我的思绪,他说;“我想成立一个基金会,目的是用基金为班级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我们就把基金会的名字叫做彭学武基金会吧,大家可以拿出自己零用钱的一小部分捐班费,交给张榕栅。”听了彭老师的话,我思索了许久后,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第二天,我从宿舍拿了一个塑料袋,去了教室,我先把自己不用的纸、瓶子、奶盒放到塑料袋里,又去收集同学不用的废纸,这样自己既可以挣到班费,又为班里清洁了卫生。有的同学笑话我家里没钱,对,我家里是没钱,妈妈生病负债累累,所以我才要自己挣班费,我保证,我每周捐的钱都是自己挣的,虽然钱很少,但表达了我的一片爱心。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地体会到:第一,成立彭老师基金会是一个金点子,可以让我们懂得节约,养成不乱花钱的好习惯;第二,用基金来奖励学习好、纪律好的同学,可以起到激励的作用;第三,这样持久下去,我们会逐渐的懂得爱心是需要奉献和分享的……

  爱是无私的,只要每一个同学都献出自己的一点爱,我们的初一、一班将会成为一个充满爱心的集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