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奉献的作文 > 关于奉献的作文:爱的奉献_650字

关于奉献的作文:爱的奉献_65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合

  2008年5月12日是个不幸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灾难——降临在四川。许多善良的人们从此失去了美丽的家园,失去了朝夕相处的亲人……

  解放军是第一批参加营救的队伍,他们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眼前的情景让他们惊呆了:成千上万间房屋被毁,到处都是残墙断瓦,昔日美丽的四川城市成了一座废墟,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呼救声不绝与耳。

  由于大部分道路被毁,挖土机等大型机械无法到达现场。解放军叔叔们便用双手奋力营救那些被困在废墟中奄奄一息的人们,把个人安慰置之度外,短时间内就成功救出三十多个生命。

  突然,从废墟下面传来一阵微弱的呼救声:“叔叔,快来救救我,救救我呀……”王叔叔听到了,便和其他战友快速地冲上前去,在摇摇欲坠的废墟下,一位10岁的小姑娘兰兰正用充满求生欲望的目光注视着他们,王叔叔不顾随时都有余震发生的危险,毫不犹豫地钻进废墟,用手刨开小姑娘四周的土石。锋利的石片,割破了王叔叔的手,鲜血一股股往外流,染红了地上的泥土。王叔叔忍着疼痛,紧咬牙关,不停地往外刨土。这时候,可怕的余震再次发生了,王叔叔头上的一块石头不偏不歪刚好掉在他的头上,顿时,王叔叔就躺在血泊中……在其他解放军叔叔的帮助下,兰兰被及时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

  一个月后,兰兰出院了,她来到了朝思暮想的王叔叔的墓前,沉重地低着头,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放声大哭,喃喃地说:“王叔叔!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是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