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奉献的作文 > 关于奉献的作文:奉献_600字

关于奉献的作文:奉献_60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合

  夏天的一天,主人把几根蜡烛放到桌子上,就去上班了。这时太阳从窗户里照进来,对电灯说:“你看,现在社会都发展了,白天我不仅可以普照万物,还可以给人类带来光明,晚上,你可以代替我照明,你们主人还留着蜡烛有什么用呢?只占地方!”电灯连忙附和着说:“就是,现在蜡烛一点用也没有了,有我们两个就够了,人类是离不开我们的。”说完,太阳和电灯相互点了点头,就轻蔑的看着蜡烛。

  蜡烛听了他们的话,心平气和地说:“朋友们,关键时我们会起到作用的,因为世界上任何东西都有自身存在的价值,也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们要正确的认识自己。”太阳和电灯听后,得意洋洋地反驳:“我们是没有缺点的,你就不同了……”说完就哈哈大笑起来。

  终于有一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像个大火球,庄稼和花草树木都快旱死了,人们热的受不了,都埋怨太阳太热了,该下雨了,太阳听了羞得脸红了。恰巧,电业局要检修电路,也停电了,电灯也不能照明了。

  主人晚上回到家后,发现没有电,就点上了蜡烛,房间里顿时亮了起来,五彩的蜡烛把房间照得特别柔和而温馨,那火苗像是在为主人跳舞……主人高兴的说:“太美了,难怪人们过生日时都喜欢点蜡烛。”电灯听了主人的话,低下了头,这时,蜡烛悄悄的并意味深长的对电灯说:“请你转告太阳,我们存在的价值是要勇于奉献自己,而不是高傲的炫耀自己……”蜡烛边说边燃烧着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