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的作文 > 关于风的作文:风的声音_800字

关于风的作文:风的声音_80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合

  花谢花飞,留下的只是淡淡的残香;雁过无痕,剩下的只是轻轻的一声呼唤;风去无形,却什么都没有留下,但也什么都没有带走。我不知道,那世间最纯朴,最惬意的风儿,何去何从呢?我不理解她的心思是什么,想要读懂她,却发现她以悄然离开……

  微风拂面,那像手一般的抚摸,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是母亲?还是恋人?只是感觉到那存留的思思温暖与惬意之感。

  当万物被风吹动的时候,一切便都被赋予了生命,那浓厚的生命的气息,你可以深深的感受得到。她像母亲一样,而一切便是她的孩子,她从不偏爱,对待一切都是那么的温柔与慈祥。杨柳的枝条随风慢慢地摇摆,平静的湖面随风荡起条条涟漪,花的朵儿也在随着风在微微地颤抖,仿佛也在歌颂那博爱的“母亲”。渐渐的,风停了,世界又安静了下来。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又恢复了以前的模样……

  抬手间,风从指尖溜走了,蓦然回首,想看到风的影子,可是却找不到任何痕迹。呆呆的望着风去的地方,思绪也随着风飘到了从前。还记得吗,儿时许下的诺言,说过的豪言壮语;还记得吗,漫天飘舞的蒲公英;还记得吗,在深夜里与朋友望那满天星斗。一阵微风吹来,吹走了诺言,蒲公英,和我们心中的那条长长的星河,我们想要挽留,可是任凭泪水流淌,任凭我们哭着呼喊,记忆也依旧被风吹走了,一干二净,不留痕迹……

  猛然间,从回忆转到了现实,发现眼睛已湿润,泛着泪花。抬头仰望天空,看那白云慢慢的飘着,那说不出的闲适再次用上心头。风又一次吹来,并没有破坏这分宁静,反而增添了许多平和的气息。静静的不去想任何事情,只是默默的感受着风带来的柔和与安宁,世界也仿佛与你融合了一般。

  朋友,仔细聆听风的声音吧,那是世界上最纯净的声音;寻找风的痕迹吧,找到生命的根本;跟随风的脚步吧,让他带着你穿越人生的长河。感受那风的呼吸,感受那风的跳动,感受那风的澎湃与激昂,或许他就在你身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