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的作文 > 关于风的作文:喜欢风_750字

关于风的作文:喜欢风_75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合

  春天的风,是轻柔的,像一双柔嫩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慢慢的在你的脸上划过,掺着桃花的香气,和着太阳的气息,给人以暖的感觉,舒适极了。

  瞧,一朵蒲公英被吹来了,她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在风中翩翩起舞。她的芭蕾舞跳的可真美啊!连小树都为她打起了节奏,为她助兴呢!风儿用她那纤细的手,托起了孩子们的风筝,孩子们可高兴了,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容,风姑娘会心的笑了。

  风姑娘轻轻地来,又轻轻的走了,风哥哥出人意料的来了。他喜欢水儿,在水中盛开的荷花,散发着阵阵清香,风哥哥带上这沁人心脾的清香和荷叶的淡淡清香,无声无息地走近我们,让人神清气爽。太阳火辣辣的挂在天上,人们在树下乘凉,风哥哥看了,轻轻的吹了一口气,知了在树上夸奖他:“凉快多了,凉快多了。”青蛙不时跳入水中,风哥哥一吹,青蛙可高兴了,用他那雄厚的嗓音,来赞美风哥哥的体贴。

  秋天,桂花开了,香飘十里,风儿把香气送到各地,这香气,令人陶醉。

  枫叶被风吹了下来,落在湖面上,枫叶被风吹了下来,落在湖面上,荡起层层涟漪,枫叶转了几个圈,才安安静静的飘在水面上,顺着湖水,慢悠悠地随着风流向另一个地方。

  风把云雾吹动,空气十分湿润,露水滋润着大地上的植物,风儿把它们摇动,露出生机。踏在枫叶上,听着脚下“咯吱,咯吱”的响声,看着风儿为小鸟梳理蓬松的羽毛,心里不由感慨:“秋天的风,真美。”

  冬天,梅花悄然开放,散发出让人无法抗拒的香气,风儿带着它,把香气撒满人间,人们纷纷赞美着梅花,可忘记带来花香的风。

  风儿撒下一朵朵晶莹的小雪花,像仙女一样的雪花们,在风的带领下,把最美的一刻献给人们,然后手拉着手,一起去关怀那冰凉的麦子,用自己,为麦子们盖上棉被。看,她们把世界装饰的那么美,真是一个个顶尖的设计师啊!

  我喜欢这迷人的风,喜欢它在树边轻轻的问候,喜欢它把美好的事物带来人间,喜欢它带来的花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