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发现的作文 > 关于发现的作文:奇妙的发现之旅_1200字

关于发现的作文:奇妙的发现之旅_120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真没想到,一次活动竟然能成为奇妙的发现之旅。让我成长,让我欢欣,让我进步,让我有了奇妙的发现……

  这天,我带领合作小组的同学举行了一次环保卫生调查活动。活动中,我一直尽职尽责地分配各自任务、管理小组纪律,小组成员也十分听指挥,此时,我发现:我的组织能力挺不错,小组成员也十分配合。前几个环节进行得十分顺利,但是到了最后、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也就是在撕“牛皮廯”的过程中,我们碰到一点小麻烦……

  我们“开心小组”一共有四个合作伙伴,我们兵分两路,去撕“牛皮廯”的时候,一个阿姨走在前方,手里抓着一大把“牛皮廯”往树上贴,我立刻召集来所有的组员跟在后面,边撕边躲,想看阿姨到底想要去哪儿,但是在转弯抹角的地方,贴“牛皮廯”的阿姨发觉了我们的行踪,她看着我们手抓的一大把“牛皮廯”,气得两眼发直,凶狠地威胁我们:“你,你们,你们别乱撕,再乱撕,会被人打的!”说完,她手一抖,想把我们撕掉的“牛皮廯”从我手里夺走,我战战兢兢的将手缩回口袋,其他组员躲在家长身后……一阵凉风吹来,我身边的树晃了晃身子,花朵抖了抖花瓣,小草屏住了呼吸,一切都在沉默着。我发现:眼前的这位阿姨肯定是个“坏人”……

  片刻之间,我指向马路旁的警车,放松了心情,口舌灵快地说:“阿姨,不是我们乱撕,而是你在乱贴!你们把这么美丽的地方贴上这些小广告,你认为好看吗?我们叫警察叔叔来评判一下吧,究竟是谁对谁错?”话音刚落,那阿姨灰溜溜地跑了。

  哈哈,我发现:坏人不像我在电视上看到的怪兽那样凶狠、可怕,他们往往和我们身边人有差不多的表情和容貌;同时,我发现:我在紧急关头总是如此大胆,而且我的表达能力也进步了许多。这时,天特别的蓝,云特别的白,万物斗恢复了生机,组员们发现了:做好事不容易!当好人更不容易!家长们发现:保护环境不能光喊口号,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带领孩子参与到保护身边环境的活动中去。我们小组伙伴共同发现:邪恶永远斗不过正义!

  没有想到的还有,我们的这次小组活动获得了全校一等奖,我起草写的调查文章参加学校09年科技节小论文大赛,也获得了全校小论文大赛“一等奖“。哈哈!喜从天降!我发现:我的文字表达能力也不错!另外,我还发现了自己在同学中的领导威信高多了,以前,我让大家干些事情时,有些同学有时是不太配合的,现在,几次获奖后,我发现大家都想方设法找我,争着与我配合表演。我们也争气,今年的语言艺术表演又获得了学校一等奖,对了,这学期,我还当选为副中队长啦!

  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以我为主组织的获奖活动,我发现:每次上台被表扬奖励,我和小组的成员都开心得不得了!这开心、这快乐、这心花怒放、这激动万分、这被夸奖的幸福使我永远难忘。

  这次小组活动像一双脚,在我的心灵沙滩上留下了快乐的足迹。

  这次小组活动像一只小帆船,永远飘浮在我的心海之中。

  这次活动还像一个八音盒,它那美妙的声音在我的心灵墙壁之间来回飘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