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发现的作文 > 关于发现的作文:在自然中,我发现了生命的真谛_650字

关于发现的作文:在自然中,我发现了生命的真谛_65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自然是人类的朋友,同时又是人类的老师。它不断地给予我们,为我们奉献,与此同时,它又向我们展现了一个个人生的哲理。来自:作文大全万物都有生命,和人类一样,它们有着不同的性格。有的顽强,有的软弱,这就向我们揭示了生命的真谛。

  春天,当万物还沉浸在睡梦时,迎春花早已探出了脑袋,第一个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它拿出自己的号角,开始激昂地吹了起来:“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于是,大自然在它的呼唤下舒醒了,为春天增添了一份活力。

  夏天,姹紫嫣红的花儿在阳光强烈的照射下,都垂下了脑袋。而池塘里的荷花却竞相开放。它们出淤泥而不染,浊清涟而不妖。在耀眼的阳光下,它们吸收着泥土的精华,在这些养料的滋润下,为人们展现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秋天,万花凋谢,而各种各样的菊花却尽收眼底。它们给萧瑟凄凉的秋天添上了一幅生机盎然的图画。“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难怪陶渊明对菊花如此的偏爱。

  冬天,鸟儿南迁,树叶落下来化成灰土去孕育新的生命,人们的眼里都是单调的画面,想蒙上了一层黑纱一样。人们走着走着,好像闻到了一股似有似无的幽香。墓地,人们眼前一亮,在白雪皑皑的天地间,有一棵或几棵腊梅树傲然挺立着,让人不觉得想起一首诗: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立开。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其实人们的生活也是这样,在危难面前,也许会变得脆弱,也许会变得顽强。但我们都要向自然界的强者学习,学习它们万强斗争、善于拼搏的精神,使我们变得更坚强,更勇敢,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自信,更坚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