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竞争的作文 > 关于竞争的作文:竞争精神_450字

关于竞争的作文:竞争精神_45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带给我们太多惊喜,运动员的奥运精神更是给我们树立了榜样;他们之间的竞争代表着国家与国家的竞争,运动员明白金牌是种荣誉,但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体现出来的自信,自强,自尊精神,运动员那种追求梦想,勇于挑战和超越更是给了我们太多启迪:生活中,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奋斗;重要的不是必须获得胜利,而是奋力拼搏。

  向奥运健儿学习:第一,要有较强的参与意识,参与精神;第二,要有较强的竞争意识,竞争精神;第三,要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团队精神;第四,要有较强的拼搏精神,愿意经受挫折磨难。学校向我们提出的这四点要求像严师,像警钟,像路标都会指引我们向更高,更强的地方走去。人无我有,人有我多,人多我优,人优我专只要有这样的竞争意识,我们的前途才会一片光芒。

  曾经的苦难或许就是正孕育着未来的希望,曾经的伤痛正是我们成长的需要。故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荀子。劝学这句话时时提醒着我们经过磨练,自我反省,就会变得聪慧明智,不犯错误,也会越来越强!

  更高,更快,更强让我们道德品质更高,进步速度更快,身体素质更强!让我们朝着这个目标而奋斗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