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发现的作文 > 关于发现的作文:发现幸福_550字

关于发现的作文:发现幸福_55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幸福是什么?在我的生活中存在过幸福吗?为什么我找不到幸福的身影?我时常在想着这些事情,因为我觉得我的生活看不见幸福,或许根本不存在幸福。

  因为每天都是起床,刷牙、吃饭、上学,这些琐碎的事情,到学校是得带着沉重的眼皮,咕咕乱叫的肚子听老师讲课,有时甚至头脑犯晕把“两点之间线段最短,”看成,“两点之间面条最短”。或是得接受老师们肉体的折磨——每天繁重的作业和令人心生畏惧的考试,精神的折磨,考试考砸后,还得上报老妈,得到的却是五雷轰顶的河东狮一吼,令人生不如死。

  或是在课余时间听听MP4啊,玩玩游戏啊,都要被父母的一番大道理给折服,只好乖乖地锁上自己的那么一点点兴趣,独自一个人单调地PK着书本、练习、觉得生活好无趣。但是我突然发现,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无聊和无奈,其实幸福满地都是就看你是否愿意弯下腰去拾起它!

  当你在学校时,能与同学们一起读书学习,你要想,你并不是自己孤军奋战,是有许多同学们和你一起努力的,你便是拾到了幸福。

  当你在学习上耕耘了一天,拖着沉重的步伐风尘仆仆走进家门时母亲亲切的笑脸,并吃着母亲亲手做的菜,一些字下子心里便轻松了许多,你便是拾到了幸福。

  当你帮组需要帮助的人时手上留有余香。

  当你屡遭挫折时心灰意冷时劝慰的话语。

  当你……

  我发现,原来幸福无所不在,只是需要你细心去留意去发现,这样你便会充满幸福的光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