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发现的作文 > 关于发现的作文:我发现风儿的足迹_550字

关于发现的作文:我发现风儿的足迹_55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风儿,静静地,无声地,以至于让人们看不见它的足迹,寻找不到它去往的方向。风儿的脚步是匆忙的,有风儿呆过的地方就会有新的希望,新的未来。风儿,方向不定时刻在你我的身边,风儿的陪伴我已了然生活中的阴晴不定,变幻莫测。但是,我在某一天发现了风儿的足迹。

  风儿,带着有梦想的风筝展翅飞翔,体验从未有过的自由和舒畅。然而风筝还未脱出快乐的氛围是,忽然一阵狂风令踏措手不及,是不是把握着方向,对未知感到恐惧。只知道要前进,也许风筝知道自己现在别无选择,为了在下一刻看见蓝天,只有前进,这样才会有希望曙光。在挣扎过后和永不放弃的信念下,终于乌云散去,就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风儿,变化莫测,对于它的出现,我们往往处于茫然的状态。也许下一秒就会出现。有它的出现我们不知道应该说是喜还是忧,乐于它从你的发梢走过,伸出小手抚摩着你的发梢。忧于狂风暴雨,打扰了原本平静的痕迹,就像一个犯错的小孩,企图得到我们的原谅顷刻之间,你那小嘴一吹,遍地开花,留下一道无奈的风景线。风儿的足迹往往是不定的,它的出现总会在我们不意之间,对于它我们有太多的期待。有它的存在就会看见天空中的风筝展翅风翔,会看见顷刻之间遍地的花痕和天空中散发的淡淡哀伤。在你的陪伴下我找回了我自己,去往的方向。

  风儿,走过的痕迹就是我们走过的痕迹。风儿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就在我们的左右,从未离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