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真情的作文 > 关于真情的作文:感恩父母,点亮真情_800字

关于真情的作文:感恩父母,点亮真情_80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乐章,那是大树在对滋养它的大地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飘荡,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在对哺育它的蓝天感恩。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了这样一份份感人肺腑的情感;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让我们学会如何做人。

  当我从母亲的肚里呱呱落地时,父母是无比的高兴,同时,父母却多了一项繁重艰难的工作---抚养我。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父母却乐此不疲,毫无怨言、含心茹苦地抚养我长大。为了给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劳苦,那么努力。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做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

  每天,我高高兴兴地从学校回来,把书包一扔,便打开电视。做到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顾看电视。不会去帮助父母做任何家务。随着我年纪的增长,我渐渐意识到,我现在的美好生活,幸福的生活环境不全是父母给予我的吗?爸爸妈妈所做的一切不都是为了我更加幸福的生活吗?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也知道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了。他们慢慢变老了,我会用一个儿子的爱去报答他们。

  很久以前的一天,我在一本图画上看到了一副名为《甜》的画。画的内容是:在一个细雨蒙蒙的雨天,一个中年妇女背着一个年幼的孩子在泥泞不堪的小路上行走;孩子的一手扯着自己的外套,将自己和妈妈的头遮住;中年妇女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她背上的孩子也开心地笑了。

  看着那和谐温馨的画面,心里油然而生了一种喜悦的感觉。如此年少的孩子都知道向为他付出劳动的母亲感恩,何况是我们已经长大成人的青少年呢?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浩瀚的汪洋大海。

  “百善孝为先”。孝,其为人之本也,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成功的人

  我仍是学生,能给予父母的并不多,好好学习是我给他们唯一的回报,优异的成绩是我能给他们的最好的精神慰藉。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一直赋予我力量与勇气,是他们对我永不言弃,是他们在人生的丛林中为我找到阳光的方向,他们更是我的心灵停泊的港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