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关于自己的作文:找“自己”_2000字

关于自己的作文:找“自己”_200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时间带走了我们,所以我们要把自己寻回。

  ――题记

  屋内,漆黑一片,梦梦静静的躺在床上,正处于半睡眠状态。

  恍惚之间,一道强烈的白光刺入梦梦的眼睛,赶走了梦梦那一半的睡意,梦梦睁开惺忪的双眼,顺着那发光的方向看去,只见这道白光离梦梦越近。梦梦打开灯,认真的打量着眼前这发光的东西,是个女子,一身洁白,长发飘飘,神圣纯洁,身后还有一对闪闪发光的纯白翅膀,原来这刺眼的光就是从这个女子身上发出来的。

  世上怎么会有如此迷人的女子?就算有,怎么可能会到我家?就算到我家,可她是怎么进来的呢……一串接一串的疑问在梦梦的脑海里冒个不挺。

  于是,凭着直觉,梦梦问她:“请问,姐姐是天使吗?”问完后,梦梦觉得自己够荒唐,世界上怎么会有天使呢?

  “孩子,请不要怀疑,我就是天使,这世间什么就不可以有天使存在呢?”女子的声音如同百灵般清脆悦耳,唯美动听。

  这样美丽的女子,就算她不是天使,梦梦也一定会把她当成天使,但是梦梦不禁困惑了,问:“天使姐姐,你为什么要来我家呢?”

  女子微微一笑说:“因为正在迷失自我,而今天,我就是为了帮助你找回你自己。”

  还没有等梦梦弄清楚是怎么一会事情,就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

  “砰”的一声,梦梦跌坐在地上,抬起头来看了看,这里是梦梦家,也还是在卧室,只不过梦梦不再在床上,而是坐在了地下,而且那个天使姐姐也不见了。

  这时,从书房传来了一曲《献给爱丽丝》,梦梦很奇怪,在家里,除了自己,已经没有第二个人会弹钢琴,可是这琴声确确实实的是从书房里传来的。带着极大的好奇心梦梦走进了书房,可是却被吓的差不多把房顶叫破,房间里坐着一个“自己”,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这个“自己”正在认真的练习着《献给爱丽丝》,根本就没有察觉到梦梦的到来,梦梦蹑手蹑脚的走到钢琴旁,看了看正在练习的“自己”,确定了那个“自己”没有在看着自己,于是梦梦绕到了“自己”的后面,以免“自己”发现梦梦。

  这时,梦梦用环视了书房,发现书房和刚刚的布置怎么不一样了,梦梦睡觉前才整理的,怎么现在都乱七八糟的,而且,梦梦刚才明明是深夜,可是现在却是万里无云的大中午。梦梦困惑不解。这时,梦梦无意看到了日历,日期居然是2006年的11月,梦梦吃惊不已。那段时间的梦梦正在准备一场市里举行的比赛,梦梦为了这次比赛几乎天天都在练习,抓紧一分一秒的练习。梦梦实在太想得第一了,因为得了第一就可以上电视了,有奖金,还可以在同学之中提高知名度,在亲戚面前也就有得炫耀的了。果然,在梦梦的刻苦练习下,梦梦得了第一,不仅上了电视,有了奖金,还把梦梦所想要的一切得到了,梦梦为那个第一一直高兴到现在。

  梦梦忽然恍然大悟,这个在弹琴的“自己”就是那时准备比赛的自己。而天使姐姐只是把她带回了从前,但是梦梦不明白,为什么天使姐姐为什么要怎么做,不是说要帮助梦梦找自己吗?为什么要把梦梦带回从前呢?

  不等梦梦想明白,又是一次天旋地转。

  这次梦梦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用手抱住了屁股,所以摔的没有上次痛。

  梦梦一抬头就认出了,这是自己的教室,又看了看老师,是美术老师,于是,梦梦肯定,现在是在上美术课。梦梦看了一眼老师课本,知道现在是在上有关素描的内容,而且这是初一上学期的课本。

  虽然梦梦没有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情,但是梦梦还是打算先走到“自己”的身边去。

  梦梦看到“自己”画的很认真,而且画的很好,其实梦梦觉得这很正常,因为梦梦从小学就开始学画画了,理所应当的比别人画的好。所以老师总是喜欢用梦梦的画作为讲课的材料,梦梦总是为此感到自豪。

  是的,梦梦喜欢这样,喜欢老师用自己的画作为材料给同学们讲课,喜欢同学们在看到自己画的同时,发出的赞叹声,喜欢同学们用羡慕的眼光看着自己,喜欢自己的画可以让别人的画都显的暗淡无色,喜欢在下课之后,有大群大群的同学围到自己的桌子边上看自己的画……梦梦为此而感到快乐,这让梦梦感觉很有面子,而且使自己显的引人注目。

  梦梦知道,接下来,老师就会走到“自己”的位置上,然后拿着“自己”的画给同学没讲课。

  梦梦站在旁边,感觉心里面一阵一阵的得意。

  没等梦梦得意多久,那种天旋地转就又来了。

  梦梦已经完全的做好了再一次摔在地上的准备了,可是这次没有,这次梦梦只是重重的摔在了床上,但是总比摔在地上好多了。

  梦梦这回抬头看到了那个散发白光的天使姐姐。

  急忙问:“天使姐姐,你是带我回到了过去吗?”

  天使没有回答梦梦的问题,而是问梦梦:“孩子,你觉得那个是你自己吗?”

  梦梦感觉很奇怪,挠挠头说:“是啊,怎么不是我呢,我肯定那个人就是我自己啊!”

  天使没说什么,轻轻的挥了挥衣袖,顿时,在床边那堵有些发黄的墙上出现了一组图画,那是梦梦第一次上音乐课,梦梦听到老师用钢琴弹出的音乐,从那一刻起,梦梦就爱上了钢琴。

  天使对梦梦说:“你当时说,你要用这钢琴弹出最动听的音乐,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单纯的对钢琴的喜爱。”

  接着,天使又一挥袖,出现了梦梦6岁时拿着笔在老师的指导下画画的情景,梦梦用笔在纸上乱画,虽然画的不好看,但是梦梦很开心。

  天使对梦梦说:“你还记得吗?那个时候你说,你画画只是了一份单纯的快乐,只是为了表白自己的内心。”

  说罢,天使就不见了。

  梦梦坐在床上,望着墙,若有所思……

  此时,黎明的第一束阳光照进了梦梦的卧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