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未完待续番外篇——铁血勋章(1)_1200字

未完待续番外篇——铁血勋章(1)_1200字

2012-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1991年的第一场雪。在作为国家的中央的首都,中南海。

  一场密谋正在策划中。

  “天翔,你说说看,这次的行动,应该有谁来指挥?”一位老人有点举棋不定,向一旁的一位小伙子提问道。

  小伙子长得刚毅正直,阳刚之气蓬勃,短短的碎发怒指天际,一对剑眉之下,是一双锐利的鹰眼,任何邪恶,都无法遁形。

  “主席,依我看,这次的“利剑”行动,就有我程天翔来亲自指挥吧!”程天翔,也就是小伙子,上请一步,坚定地说道。

  “不行!我不同意!这次的行动,应该由我来指挥!”旁边一个同样精神的小伙子眉毛一挑,反对道。

  “季天,这次行动责任重大,你的各项能力都在我之下,我去的话更有把握一些!”程天翔丝毫不让。

  “你……”季天有些羞恼,这说的也太直接了吧?

  “季天,程天翔说得对,你们都是国家的精英,少一个都是对国家的重大损失,在各项能力上,程天翔是要比你优秀一些,头脑也比你冷静。你啊,还是留在中南海吧。”主席说道。

  “可是……这……不行,我就是要去!不真刀实枪干一回,我都要忘记怎么战斗了!”季天还是心不死,说道。

  “这……”主席斟酌了一下,决定道:“那这样好了,程天翔执行任务,季天,辅助天翔完成任务!”

  “是!”“是!”季天高兴了,嘿嘿,只要有架打就行了!

  第二天。军区外郊外。

  “你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战士!你们是祖国的未来!这次的行动,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去吧!!”主席的白发在风中怒舞,这位铮铮铁骨的老人,眼里尽是铁的柔情。

  “誓死完成任务!!”程天翔和季天坚定地起誓道。先后上了飞机。

  这次的任务,充满了危险。但是为了夺回国家的机密文件,中华人民,胆敢以死相搏!

  蒙古,某旗。

  “大人,中国的关于“未来十年的发展计划”已经成功接收!”一个身材矮小,束着日本武士头的精悍男子恭谨的对一个老者汇报道。

  “呦西!马上进入俄罗斯,和三浦太郎回合,返回京都!”老者双眼一亮,笑着说道。

  “是!”武士微微鞠身,退了回去。

  “啊哈哈哈!支那人!等回到了京都,就让你们见识见识,大日本帝国的君威!到时候再看看,谁才是东亚病夫!啊哈哈……”老者狰狞地仰头大笑。

  飞机上。

  “天翔,这次的任务,我负责杀人就行了,你看怎么样啊?”季天笑嘻嘻的对程天翔说道。

  程天翔眉头一皱,说道:“不行!一切行动由我来指挥!”

  “哎呦!我好想打架啊!天翔,求你了好不?”季天苦着一张脸,恳求道。

  “……”程天翔转过头,索性不理他。

  “额……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次任务我又要倒霉了……”季天垂头丧气的一边儿;凉快去了。

  “蒙古,日本人,哼!”程天翔握进了拳头,眉头拧的很深。

  危机,开始慢慢笼罩……

  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续)

 

    安徽黄山歙县安徽省行知中学高一:李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