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貌的作文 > 关于外貌的作文:我的爸爸外貌描写_350字

关于外貌的作文:我的爸爸外貌描写_35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爸爸长得胖胖的,脑袋圆圆的,“水汪汪”的眼睛上架着一副老大的眼镜,多可怜的鼻子呀!真是上辈子欠眼睛的,替眼睛扛着它的盔甲。一摘下眼镜,鼻子上就有两个小坑坑。

  我爸爸的嘴巴也很大,但嘴皮很保爸爸的嘴巴十分厉害,一张嘴就是一个笑话,让每个人都笑得肚子疼。难道他嘴巴里有什么法力吗?我倒要看个究竟。于是,趁爸爸睡得正香,嘴巴大张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爬上床,马头凑到爸爸脸前,伸手摸了摸、拉了拉他的嘴巴。“哦、哦……干什么,你?”爸爸惊醒了,大声斥责我。我连忙说:“我找找你的法力。”

  “什么乱七八糟的,这跟我的嘴有什么关系?”

  我看着爸爸莫名其妙地摸着他的嘴巴,觉得很好笑,就对他说:“我很好奇,你的嘴巴怎么能说出那么多有趣的事?”

  “傻小子,这哪是嘴巴的事,这是肚子里的学问多。”爸爸咧开大嘴,又笑了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