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的作文 > 关于珍惜的作文:珍惜生命_350字

关于珍惜的作文:珍惜生命_35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生命如蜡烛一般,只求奉献,不求回报;生命如花儿一般,有过灿烂,有过辉煌;生命如鸣蝉一般,一个夏天,响彻人生。

  生命如蜡烛。一支火苗能照亮人生,使人生不再黑暗,而那一支蜡烛只是生命的工具,熄灭后,一片黑暗就是你眼前的困难,你要用你的毅力达到黑暗才能敲出星星之火。

  生命如鲜花。一开始是花苗,慢慢地有了花苞,等开了花,那一阵阵花香留给人们慢慢品味,一日白天后,那花朵就会凋谢,就这样,只求人们品味花香,不求回报。

  生命如鸣蝉。在土里生活了17年,只为等那一个夏天尽情的歌唱,而我们却讨厌那歌声。它的生命很短暂,只要秋风一吹,它的生命就结束了。

  生命的每一个阶段,生命中的每一个点点滴滴,都值得我们去珍惜,拥有生命,珍惜生命,那么生命就会多姿多彩。

  珍惜生命,生命将更加有意义。

  自尊自强,人生更加绚丽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