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路的作文 > 关于路的作文:路,总会有的_350字

关于路的作文:路,总会有的_35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阿莱桑德雷梅洛曾写过一首诗《要怀着希望》,里面曾写道:“挺起胸膛去迎接朝霞的蓝天,希望之光已经在地平线上升起,迈开坚定的步子,迅猛地朝前奔去。”

  我们要相信,路,总会有的。你相信它就存在。你还为学业失利而困苦吗?现在有多种途径可以继续深造。你还为前女友离去而悲伤吗?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的未来。你还为丢失工作而一筹莫展吗?调整心态,积极地寻找,总会有收获的。

  我们不缺乏成功的可能,而是把大部分时间用在杞人忧天、自暴自弃、顾影自怜,而我们需要做的只是一个改变,让我们相信路,总会有的。如果你都放弃了自己,没有人会来帮助你。

  路,总会有的。西天取经尚且九九八十一难,我们这点挫折算的了什么呢?人们总期盼一帆风顺的人生,却忽视了跌宕起伏的过程才是最宝贵的财富。路,总会有的。让我们心中不断地默念这句话,化为我们心中力量,勇敢地站起来,迎接所有的挑战,让耀眼的阳光卸下黑夜的浓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