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路的作文 > 关于路的作文:路,就在那儿_350字

关于路的作文:路,就在那儿_35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天有白昼与黑夜,人生也有低潮和高峰。与其说是黑夜迷了人们的眼,不如说它培养了人们的勇敢。在深夜漫步,比白天漫步更有魅力!没有了白天的喧哗,没有了刺耳的滴叭,躺在月色的怀里,像出生的婴儿躺在大自然的摇篮里。

  路,就在那儿。或许迈上一步。两步。三步。就可以到达。第一步认识,第二部理解,第三部体会,我们在路上。那一闪一闪的星星仿佛在拍摄我们的路途,记录美好的点点滴滴,将这一切都永远刻在银河的相册里。

  路,就在那儿。你有没有听到知了和青蛙的鸣叫。在草丛和树边,那么地清晰。来,静静地躺在草地,与大地亲密。咦,忘记了明天,忘记了烦恼,也忘记了自己。

  忽而睡醒,让清澈的阳光为你盖上金色的披风。在一丛清脆灌木里,让清晨的露珠滴在你的脸颊,与你嬉戏。你或许睁开眼睛,惊讶地向四周张望,说:“呀?哪里来的水珠呀?”

  恍然大悟,天已经大亮。这是大自然的礼物,独特而神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