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观察的作文 >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绿豆_300字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绿豆_30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前一个星期,我把40颗绿豆分别放在水里和泥里。一开始,放在土里的一点反应都没有,放在水里的已经开始发芽。我想:水里的发芽这么快,肯定个个都长大,我就又在水里加上了7颗。

  又过一天,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看见水里的绿豆有的烂根了,有的里面空了,甚至发紫的、发黑的都有。我大失所望,觉得这次实验一定失败了。可是我又去看种在土里的,立马转怒为喜,因为我发现有颗绿豆发出了芽儿,而且还快长叶子了呢。

  今天我又去观察,发现从绿豆芽的细缝里,长出了两片嫩绿的小叶子,叶子的边缘有齿轮,而且长长的。我心头无比兴奋,比吃了蜜还要甜无数倍。

  这次种绿豆真有趣呀!我下次还一定要多种植物,既有意思,也可以增长知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