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观察的作文 >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动物_1000字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动物_100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整个大观园给你感觉好象来到了大自然,经导游大致的介绍,了解到在农艺大观园内有种植远销海外的绿色蔬菜——紫苏叶和珍贵瓜果的现代化高新农艺园,有培植160余个国家千奇百怪的名花异木的植物区,,有养殖数以千计的鸵鸟、孔雀、猕猴、各国名犬、锦鸡等珍稀动物的动物场,有骆驼鸟、戏玩猴、斗锦鸡和名犬表演的游乐园,有洁净幽雅的垂钓池,有珍藏数千万侏罗纪木化石和钟乳石的展馆。

  我们先去了猴山,因为这里最有趣的就是猴山了,猴山上那批既可爱有顽皮的猴子只要给它们吃点食物,它们马上会做抓耳挠腮、上串下跳等有趣的动作,向你表示感谢。猴山下的“单间”里,还有一些小动物,可供人们亲近。在欣赏孔雀时,同学们都让小a把裙子抖动,可那些孔雀一点面子也不给我们,它就是不肯把它美丽的屏张开。到后面我们才知道为什么黄安婷没能让孔雀开屏,因为孔雀喜欢以开屏来出风头,那就必须拿鲜艳夺目衣服一类的东西去逗引它。然而小a穿的裙子不是非常的艳丽,所以孔雀就没有开屏。

  看完了孔雀重头戏就是来自南美洲的鸵鸟。鸵鸟是现存鸟类中最大的鸟,成年雄性高达2。75米,重有70公斤。鸵鸟的翅膀已退化得很小,所以不会飞,但双足很强健,善于奔跑,并是它自卫得武器。在野生中鸵鸟得事物主要是植物性得,但也吃昆虫和小型脊椎动物。鸵鸟得肉和卵都是美味得食品,皮可以制革,羽毛在国际市场上价格很高。了解了鸵鸟的一切我们还可以与鸵鸟来一次亲密接触,那就是当一回“鸵鸟骑士”,抓住它的大翅膀,双腿紧紧夹住鸵鸟的下腹,就可以潇洒的走一回了。鸵鸟的脖子是一个方向盘,只要用手在它的长脖子上轻轻向左拨,它马上会乖乖地向左转。由于骑鸵鸟很危险,我们没能骑上鸵鸟的背上,但等将来我长大了可一定要骑一下过过瘾。在看鸵鸟的时候,小b给我的印象深刻,原因是她想亲鸵鸟的嘴,引起了全班人的笑声。

  在斗狗场内,可以欣赏到斗狗表演。这些狗不同其它的狗,它见人不咬,见动物就会扑上去撕咬。而两只狗搏斗的场面更刺激过瘾。大观园内的名犬园内住着的都是一些外国名犬。观看时我特喜欢其中的一条小鹿犬,便喂了好多东西给它吃,如果我不给它吃,它就“汪汪”大叫,好象在说:“再给我一点,再给我一点。”还有植物“紫苏叶”它的叶子多皱缩卷曲,破碎,边缘具圆锯齿。两面紫色或上表面绿色,下表面紫色。传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仍然顽强的存活着。

  看完了植物和动物在翘首仰望蓝天白云间各种型号的飞机顶翱翔的浦东国际机场塔楼,啊!真实别有一番滋味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