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续写《给予树》_25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续写《给予树》_25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那个小女孩想:这么早会是谁呢?小女孩打开了家门。

  “圣诞节快乐,小姑娘!”原来是一位陌生的邮递员叔叔。

  可是这位邮递员叔叔是来干什么的呀?噢,邮递员叔叔的手里抱着一个洋娃娃。洋娃娃漂亮极了!她那金黄的卷曲的头发披在肩上,笔直的身材,细细的腰。小腿也细细的。脸盘圆圆的,睫毛长长的。

  它的服装也非常时尚!头上戴着粉红色的帽子,帽子上面还有一朵淡粉色的小花。还有耳丁呢!身上穿着黄色的长裙,脚上还穿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

  原来是我的愿望实现了!小女孩激动地说:“太好了,多么可爱的洋娃娃。我终于如愿以偿了!谢谢你,叔叔!”说着,小女孩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