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关于四季的作文:乡村四季_45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乡村四季_45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乡村的四季很美,不信?跟我来看一看吧!

  春天,到处五彩缤纷,花朵儿们争奇斗艳,油菜花金黄金黄的、桃花粉红粉红的,像一个小婴儿的脸蛋……草浅绿浅绿的,像穿上了浅绿色的外衣。小溪边,泉水叮咚,仿佛像百灵鸟一样唱歌。熊、蛇、青蛙……所有冬眠的动物都苏醒了。这时候,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忙着把种子种在土里,期待着它们发芽。

  夏天,小草逐渐变成了深绿,一片片叶子犹如一把把小伞,给人们带来了凉爽,农民伯伯在绿树成荫的地方休息,谈话。此时树下就像菜市场一样了。荷花传来了一阵阵清香,农民们给禾苗浇水、施肥、除草、捉虫,忙到不亦乐乎。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树叶慢慢的变黄,变红,落下来的叶子就好像一只只蝴蝶在上下飞舞。田地里农民伯伯的笑脸笑得像朵花似的,原来,他们种的稻谷都可以丰收了!金黄的稻谷笑得弯下了腰,似乎整个稻田都充满了笑声。

  冬天,雪花到处飞舞,人们穿着厚厚的棉袄出去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乡村的四季,我真喜欢乡村的四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