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关于四季的作文:我家乡的四季_40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我家乡的四季_40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家乡的四季美丽如画。绿色遍野的春天,酷热难耐的夏天,蕴藏芳香的秋天,白雪皑皑的冬天。四季形成了优美的乐章一年又一年的演奏着。

  春天来了人们脱下了身上的皮袄,换上了新衣。春风吹动了小河,吹绿了山野,吹出了待放的花苞。春雨是五颜六色的,看,染绿了田野,染红了花儿,染黄了油菜花。春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夏天的脚步到了,天气热起来了,人们又该换新衣服了。酷热的天带来了冰爽的饮料、香甜的雪糕,同时也把人推进了泳池之中。夏是个顽皮的孩子。

  不知不觉的夏天走了,秋天急促的来了,穿着一身黄衣服,同时然买了大地,看,无论在田野里,还是在树上,都是金黄的。秋没有带什么,却有一身香气让人们分享。秋不但是丰收的季节,秋还是一位喜欢黄色的大画家。

  不自觉的冬天来插队了,它把秋天挤到了一边。冬天中,雪是宝贵的,要是下雪了,孩子们在校园里闹着,打雪仗、堆雪人、吃雪、滑雪,人们常说冰滑可是孩子们却在冰上玩起了花样,在冰上溜冰——免费的。冬天也是个大画家。

  我的家乡四季如歌,我爱我家乡的四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