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花的作文 > 关于花的作文:美丽的蝴蝶花_400字

关于花的作文:美丽的蝴蝶花_40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家对面的门前有一大丛漂亮的花,它们在阳光下竞相开放,五颜六色。但蝴蝶花在这些花中脱颖而出,宛如一颗钻石在花丛中闪耀着他的光芒。

  蝴蝶花是一种由主干分离出枝叶后开出的花朵。蝴蝶花是因为长得像蝴蝶而得名。一般在七到八月开放,九月凋谢,也有少数生命力强的可以开到十月。蝴蝶花的主干呈深绿色,分枝为淡绿色。花朵下有一鼓鼓的小囊。里面有许多细小的小籽。

  蝴蝶花的花瓣大多为橘红色,一共有六朵,没三朵的形状是一样的,其中三朵较大的上面颜色分布不一样,顶端是统一的淡橘黄色,末端上有一些点点的红色。较小的三朵花瓣为淡橘黄色在周围,红点则在中间。花瓣不仅在颜色分布、形状大小和蝴蝶翅膀很像,而且用手摸上去的感觉也极为相像。蝴蝶花没有浓烈的香味,而是淡淡的幽香,让人心旷神怡。

  蝴蝶花的时间观念也极强。它们每天傍晚时会收拢,接着花瓣卷成一条毛毛虫的样子。次日清晨,便“破茧成蝶”,张开花瓣,从一条“毛毛虫”蜕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

  美丽的蝴蝶花!你像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我心中飞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