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猫的作文 > 关于猫的作文:可爱的小猫_700字

关于猫的作文:可爱的小猫_70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家原来有一只猫,叫咪咪,现在,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在4月29日咪咪生了三只小猫!那天期中考试回来,我开心不得了!一蹦三尺高!我立刻过去看。瞧!它们好似一个个白色的绒球,第一只的头上的左边有个黑点;老二全身雪白;老三头上的黑点是靠右边的。我分别给它们取名叫做:小艾;小白;小小。我仔细看了看它们的眼睛,唉!可惜,它们的眼睛还没有睁开呢!妈妈说,就小白是公猫,小小和小艾是母猫。

  三天过去了,妈妈、姥姥要给它们掰眼,我问:“为什么要掰眼啊?”妈妈说:“小猫不是天生会睁眼的,要给它掰开。”我听了,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啊!给它们掰眼时,它们在那里“喵------喵------”叫,别提让人多心痛了。现在是5月27日,有好几天了,再过几天就满月了,可以像只猫了,现在它们的猫更长、更软了,以前走都不会,现在偶尔会跑跑了,可真是另人难以置信呀!它们的叫声可温柔啦!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它们竟然在→抢奶!因为咪咪的奶不多只有两个,所以它们争先恐后,生怕自己抢不到。小艾和小小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在一旁睡得正香得小白醒了,它可不想让别人占便宜,看着自己个子大,劲儿大,是个公的,一把推开小艾,自己津津有味的喝了起来,两个爪子还一动一动地。所以小艾的毛老是不好看。

  还有一次,我对着小猫学了一声狗叫,结果,小猫都一愣,好象怕了似的。我想,它们张大一定很怕狗吧!想着想着,便忍不住笑了笑。原来,咪咪总是丢,又在家里找到,而现在,小猫也和我玩起来“捉迷藏”,害得我找了老半天呢!唉!真是遗传啊!

  好了,时间不早了,就写到这里,下次有机会,我再给你继续讲有趣的猫故事!指导老师:柏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