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细节的作文 > 关于细节的作文:爱的细节_650字

关于细节的作文:爱的细节_65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当当当——”放学回家,我像往常一样敲门随后就听到家里的奶奶应到“来啦!”

  门开了,奶奶满头大汗,豆大的汗珠从那银色的头发尖上滴落下来,尽管很辛苦,但她还是努力地笑起来:“今天回来的那么早啊!菜都还没烧好呢。”说完又急急忙忙地跑去烧菜了。

  我像往常一样地把书包放在沙发上,准备看电视,但突然想到今天新学的课文——《背影》,想到里面那位感人的父亲,便突发奇想看看我的奶奶是不是同样令人感动。走到厨房门口,奶奶真背对着我,在炒白菜。

  奶奶的体型很胖,很容易出汗,而且他现在又神宇浓浓的油烟之中,汗如雨下,好像是洗完澡又没擦身子似的,但奶奶还是努力地用手掌控制锅铲在锅里将白菜翻来翻去。我走近想更清楚地观察,看见奶奶的脸上都是汗,眼睛几乎是闭着的,所以才没注意到我油烟太浓了要是我的话,让我的脸在如此浓的油烟里带上几秒钟就受不了了,更何况奶奶已在里面闷了那么久。突然想起奶奶这么做全都是为了我,我不禁鼻子一酸。我想更靠近些,但不幸的是,锅里一颗被烧得滚烫的油珠,见到了我的手臂上,我由于没有心理准备,“啊——”地一声叫了起来,奶奶听见了,急忙回头,看到我被烫了,一脸担心,急忙给我用冷水敷。我想:一颗有助就能烫成这样,那奶奶离锅那么近,他改忍受多少次这样的疼痛啊!

  今天中午的白菜非常好吃,是我有史以来吃过的最好吃的炒白菜,我还吃到了好几根银色的头发,当我看到它们,眼泪竟毫无防备地流了下来,我又想起了奶奶烧菜的动作,我悄悄地把那些银发丝放进口袋,打算永远珍藏起来,因为那里面包含了奶奶对我浓浓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