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人的作文 > 关于人的作文:我的表妹_400字

关于人的作文:我的表妹_40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表妹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表妹长得很可爱,说起话来更有趣。

  有一次。小姨给表妹洗澡,表妹趁小姨不备把小电子报时钟扔进了洗澡盆。小姨看见直嚷:“洁洁!你怎么把钟扔进水里啦!”表妹认真地回答:“我要给小狗洗澡!”我们听后都忍不住笑了。原来这电子报时钟会发出像小狗一样的叫声,表妹猜想里面一定藏着一只小狗吧!

  小姨捞出电子钟,在她屁股上打了一巴掌,让她蹲下洗脸。表妹不肯,把头摇得像拨浪鼓儿似的,还振振有词地说:“我要洗洗脚,脚在地上走,很脏。脸没有在地上走,有什么好洗的?”小姨给她解释了半天,她总算洗完了澡。

  穿衣服的时候,表妹又把干净的袜子扔进了洗澡盆。小姨说:“打屁股!”表妹辩解道:“又不是屁股扔的,怎么要打屁股呢?”小姨说:“那好,你自己打手!”只见表妹乖乖地伸出左手打右手。小姨笑着说算了。我们都被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我的表妹很可爱吧,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很喜欢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