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人的作文 > 关于人的作文:认真负则的姜老师_250字

关于人的作文:认真负则的姜老师_25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她像一只春蚕,吐尽了丝结成了茧;她像一段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我们班就有这样一位对我们认真负责的语文老师——姜老师。

  姜老师,今年五年级刚接我们班的。刚接我们班时,我们班散散漫漫,不管上什么课都是扭来扭去,成绩也不好。老师得知后就天天训练我们,不让我们下课练站、练坐。练听讲。连练了一个星期,我们的进步明显,起码能专心听讲了。

  在这一个星期里,谁也不知道老师的辛苦,至还责怪老师,但是,如今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都纷纷感谢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 :不会遗忘是谁教会了我思想;不会遗忘是谁在迷茫里指引方向;不会遗忘是谁让世界有爱和书声琅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