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人的作文 > 关于人的作文:我说周杰伦_800字

关于人的作文:我说周杰伦_80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话说,现在是本周的大腕男主角——周杰伦。他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大多数的中小学生对他的评价真是“五颜六色”“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真让人听的“耳花缭乱”呀!让你们来听一听我的《我说周杰伦》吧!

  我说JAY

  说起周杰伦,有人开心的不得了,可有人却皱起眉头。人们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看他小小的眼睛,简直是成了一条缝。可别人说:小小的眼睛“迷死人”呀!再说他的声音唱歌时,真是比蚊子的声音还小,含糊不清,不知道他在唱什么。可别人又说:声音不清带有一种“神秘感”。可是他的形象……这不用说,我知道,“酷”吗?我的天哪!我彻底的败了,我也彻底服了,真是服的五体投地。

  我欣赏JAY

  每过几天周杰伦,他就更红火了。他的歌也受到了更多的青年人的喜爱了,学生为他“疯狂”。只要在有学生的地方,周杰伦的歌曲就能听的见。瞧,我班的学生正在听周杰伦的歌。走,去瞧瞧。呀!是《爷爷泡的茶》。“爷爷泡的茶,有一种味道叫做家,山泉的地表……”呵呵!我说的没错吧!他的歌真是含糊不清,难以理解。不知道在说什么。不过他的专集可不少,词曲一人创作,真够难为他的了!他的音律不仅婉转,给人一种开心的感觉。

  我理解JAY

  这不,说起周杰伦《新安晚报》上就出现了他的大名。上面的内容说周杰伦又做了一首歌《七里香》,又受到了中小学生的喜爱。“周杰伦呀!周杰伦!你真的很受学生的喜爱。”也难怪,大概周杰伦他小的时候和他的妈妈最亲密吧?大家只要听了他的一首《爸 我回来了》的歌曲,就知道他的家庭。像周杰伦的《爷爷泡的茶》、《双截棍》和《最后的战役》等,都是他一手创作的歌。我也听过,它让我非常感动。周杰伦把他的想法、感受、看到的和听到的事和物,写成歌曲唱成歌。

  别看他眼小脸瘦的,他还真受人欢迎呢!

  后记:没过多久学校的大多数的学生就成了“小小周杰伦”。这可是“追星”哦!大家不要盲目的去“追星 ”这样会让你掉进迷茫的泥潭里。你可以学习他的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