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书的作文 > 关于书的作文:书_500字

关于书的作文:书_50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它就像一日三餐一样重要,它是我学习、生活的精神粮食。一本书读完。回忆起故事中的美好情节,我还真想成为书中的主人公,去经历一次探险,去干一件大事。

  从幼儿园开始,我就已经爱上了读书,从幼儿画报看到文字小说,我已经离不开书了。他们把我带进了一个个奇妙的世界,让我随着主人公一起悲伤、一起欢乐。许多家长赞许我这种行为,并让他们的孩子效仿。但是,他们也许不知道,我如此爱读书不是因为我要做给家长看,而是要丰富自己的心灵,让自己的知识永远用不完。每天晚上,我会坐在小书桌前看30分钟的书。一天的学习累了,看一本幽默的漫画让自己开心一点;觉得自己很愉快,看一本世界名着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让自己明白其中的真理;遇到了什么自己不懂的知识,看看百科全书、上下五千年,直到把自己的疑问彻底解开。

  在上国庆七天的假期中,我把我最喜欢的《水浒传》看完了,看到武松把猛虎打死了,我不禁拍手叫好;看到武松把自己的手砍了,我不禁流出同情的泪水;看到一百单八将死的快没有的时候,我不禁感到伤心;看到高俅用毒酒把及时雨宋江毒死了,我不禁叫到“阴险小人,居然把别人毒死。”

  在此也奉劝喜欢看书的同学们,和我一样加油吧!只是别忘了看书时间太久,可是会得近视眼的哦,应该经常做眼保健操才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