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九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望江南_400字

人教版九年级上册六单元作文:望江南_400字

2012-11-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清风袭来点点花香。

  虫儿不再鸣唱。

  这世间仿佛只余下她一个人而已。

  她,一身红衣在落叶的风中微微飘扬。一股娴静温柔的感觉在她的眉宇间流淌,她的双眸沉静如秋水,脸庞绽放出珍珠般莹润的光泽。微笑总是轻轻染在唇边,她的目光很轻柔。她美得就像大海,风平浪静的海洋下有惊涛骇浪般的旋涡。

  望江楼上,她欣喜地抚弄着心爱的红玉凤琴,轻轻将琴弦上的灰尘吹去,她的手指拨响美妙的乐符。

  望江楼下,满眼绿色,郁郁葱葱。江上的春风弥漫着不知名的花香,混合着青草的气息,令人神清气爽。

  远处,不时有帆船经过,她总会起身出神的看着,杏花花瓣细雨般飘摇洒落,带着清谈的香气,落在她的头发、肩头与衣襟。她起身而立,一身红衣被春风吹得扬起。

  思念着远方的他。

  残阳似血。空气中,弥漫一股痛苦的气息。她的手指轻轻触摸着那朵寒彻入骨的簪花,簪花晶莹剔透,光芒流转,碰着它的花瓣,会让她淡淡地想起那个人……

  今夜,他又将不回。

  她的喉咙里一片咸涩的哽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