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秋天·冬天_55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秋天·冬天_550字

2012-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隆冬,北风凛冽,银灰色的云块在天空中奔腾驰骋。寒流滚滚,老天正在酝酿着一场大暴雪。

  不一会,玉屑似的雪末从银灰色的天空中如天女散花般飘落。我跑出屋,惊喜地望着天空。雪花落到我的手里凉丝丝的,飘到嘴里甜甜的,沾在睫毛上,别有一番舒服的感觉。雪越下越大,白似鹅毛,大似梅花,只见门前小树枝都被簇新的棉花包裹着似的……雪就这样不知疲倦地下了一天一夜。第二天早晨时,玻璃窗上已挂满了霜,门外的雪足有半米深!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门推开。这时,树上、房子上、路上,都积了厚厚的一层雪,远处的田野、小道也辨不清了,那远处的青山也被白雪覆盖地白茫茫了一片,没了轮廓。这让我想起了毛泽东的那首词:“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啊,好一幅壮丽的图画!

  我的家乡不但雪大,而且风也是独一无二的。听,呼——呼——呼,狂风犹如滔滔黄河翻滚咆哮,看,路旁的树枝猛烈地摇晃,到处雪花飞扬,恰似千军万马奔腾而过。

  别看朝阳那么冷,但朝阳人的心可是热乎乎的。你总能在雪堆里看见那些顽皮可爱的孩子们,他们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好不热闹!如果你来我的家乡做客的话,这里的人们一定会热情款待你的!

  冬,是燕山雪花大如席的张扬;是千里黄云白日曛的黯淡;是浩汗霜风刮天地的肃杀,是随风满地石乱走的恣狂。我爱冬天!

 

    初三:薄荷凉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