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的作文 >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_400字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_400字

2012-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水是生命的源泉,没有了水,地球上就没有生命。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美丽的花儿都弯下了腰,低下了头;娇嫩的小草变得又黄又硬,像一位老太太孤独的坐在土地上;坚强的松树也抵抗不了没水的日子,光着身子独自的站在荒漠上,直到死去……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没有了水的滋养,植物就会枯萎、死亡,那时地球就会发生“全球沙漠化”,地球会变成一个“沙球”,变得暗淡;同时氧气的来源被切断了,人们也会缺少氧气而死亡。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人类和动物都会因为种种原因而饿死、渴死。渐渐地,地球上的生命就会越来越少,最终地球上没有任何生命,变得荒无人烟。

  假如所有的小河干涸了……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作文,能明白一个深刻的道理:水是生命之源,我们一定要节约用水。如果还滥用水,地球终有一天变得暗淡……

 

    五年级:毛毛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