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文明的作文 > 生活因文明更精彩_650字

生活因文明更精彩_650字

2012-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所居住的城市-凯里,正在争取“文明城市”的称号。然而,这个称号是能说争取就能轻而易举的拿到吗?这是不可能的,这需要这座城市居住的居民团结协作,互相督促。

  作为家庭的一员,我们是父母的子女。孝敬父母,爱父母、心里想着父母、理解关心父母、在行动上帮助父母……这些都是作为未成年子女应尽的义务,这可以体现出中华人民道德之传统。这何尝不是一种文明?

  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是老师的学生。尊敬老师,不与老师斗嘴、互相学习、彼此获益、要懂得感恩……这可以体现出学生的优良素质和良好的师生之情。这何尝不是一种文明?。作为社区的一员,我们是合法的居民。对社区的动态要经常过问,对那些没有生活来源的贫困家庭我们要给予我们能奉献的爱心、对社区的不满要给予我们宝贵的建议、积极参加社区活动、不浪费资源、变废为宝……这可以体现出我们的责任感。这何尝不是一种文明?

  作为“地球母亲”的守护者,保护着。我们需配合“计划生育”的工作,我们应不能为了个人财产问题而大肆砍伐树木、建立不合法的工厂、挖山乱建无国家批准的房屋、私自用国家的公款去投资所谓的项目……环境方面,我们应提高人口的素质。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种植树木、拒绝使用所有的一次性用品、不浪费纸张、这么多的例子,这么多关于我们生活习惯的例子都来源于对地球母亲的关爱。这何尝不是一种文明?

  生活处处有文明,生活处处需要文明。因为有了文明,这个城市就会多一份美丽,就会多一份精彩!

 

    初二:龙凯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