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惜福感恩与爱同行书信作文_650字

惜福感恩与爱同行书信作文_650字

2012-1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你感恩过给你生命的人吗?你感恩过给你吃穿的人吗?你感恩过给你学上的人吗?你感恩过让你学一项又一项技能的人吗?

  这些人就是我们每个人的父母,或许你认为父母给我们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是法律责任,其实还有一样,是父母给我们无形的,那就是爱。

  爱给你这一切,你可知你对他们的重要性?当他们精疲力尽时,在休息时想起你,一切疲劳一扫而光:当你成绩受表扬时,你可知最高兴的不是你,是你的父母,当你生病时,你可知最痛苦的也不是你,是你的父母。

  但是,我们呢?我们何时珍惜这份爱,我们何时读懂这些爱,我们又如何面对这份爱呢?

  我们只会藐视这份爱,认为这是他们多管闲事,面对他们的唠叨,我们有几个是认真听的?

  或许你还不知道怎样感恩,你可知你的一份付出就能得到他们十分回报。回家后,你对他们说一句:“爸,妈我回来了。”都会让他们十分高兴,给他们一个微笑,都会让他们一天的疲劳化为乌有;在他们生病时,你的一杯水、一片药,一声问候都让他们在心里暖暖的。他们不会让你负担,你曾注意到每年准时给你过生日,他们的生日又有几个在过呢?让你学那么多技术还不是为了你在今后的社会中好竞争,他们就这样把你的一切想好,要的却是如此简单。你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如此少,你们之间的代沟又如此的深。你可知只要你迈开一步,他们就会与你坦诚相待。

  朋友,说了这么多,你细细的回想便会发现父母对我们的爱到底有多深,所以我希望朋友们用感恩的心倾听父母的唠叨,你会发现,原来最美的音乐不是什么名曲,而是父母的唠叨。

 

    初一:车天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